头号话家

这里藏着生活的真相(每天读点故事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tkpost.com)

没想到,丈夫居然找男人插足我们的婚姻

雷娜被丈夫绿了,还给绿成了草原,最可恨的是,在他嫌她不能生孩子的那段时间里,竟然找了个男小三来羞辱她。

现在房间里格外的安静,只能听见秒针在钟盘上走过的声音,“哐,哐,哐……”

余波坐在沙发上,低着头,嘴里含着烟,那烟头上的红点,退去后,只剩下泛白的灰烬,这时窗口吹来了一阵风,那烟灰也散了一地。

黑色的茶几上,放着一沓A4纸,最上方的那一张,偶尔被吹起一角。雷娜看了余波一眼,伸手用那镶着水钻的指甲敲了敲桌面,说:“快点吧。”

或许是雷娜的催促,终于击垮了余波最后一道防线,他抬头看了看雷娜,将烟头狠狠地灭在烟灰缸里后,抓起桌上的离婚协议书撕了满地,嘴里还不停念叨着:“不,我不签,我不要离婚!”

雷娜厌恶地瞄了他一眼,语气里完全没有了当初的气愤与震惊,毫无波澜地说:“不签?哼,是我让你出轨的?是我让你不好好管住你的情人,让他跑到我这里来找事的?你若是不签,也可以,那就不要怪我不念这几年的夫妻情分,闹上法庭!我倒想知道,若是公司里知道,你婚外情,还外了个男人,你这总经理的位置,还能不能坐稳了!”

雷娜说完,拿起包就出了门,没有回头看余波一眼。余波绝望地瘫坐在沙发上,只听见雷娜高跟鞋的声音回响在走廊上。

是的,雷娜被绿了,还给绿成了草原,最重要的是,在余波嫌她不能生孩子的时候,竟然找了个男小三来羞辱她。

1

雷娜今天没有开店,而是约了闺蜜,去了临街的咖啡店。这家店有一个很帅的老板,每次雷娜来,都是他亲自接待的。

雷娜坐在窗边的位置上,这个位置刚好可以看见街边的红色邮筒。现在这样的邮筒已经不像她小的时候那么受欢迎了,不过立在这里,倒是一处不错的风景。

“你在看什么呢?”

突然响起的声音将雷娜的思绪拉了回来,她笑了一下,拿着银匙漫无目的地搅动着咖啡杯里的液体,好像这样可以掩盖住烦闷,“看这邮筒,在这里这么久,边上的一切都变了,就它还和以前一样。”

姚杳看了她一眼,点了一杯卡布奇诺后,才放下包坐了下来,“你怎么了,店也是几天不开了,不做生意了?”

雷娜深呼吸一口,满脸认真地问姚杳:“杳啊,如果我和你说,余波出轨了,你信吗?”

对,这么多天,雷娜心情不好,就是这个原因,她发现在别人眼里老实巴交的丈夫,可能出轨了。

那大概是两个星期以前的事情。

那天雷娜觉得有些不舒服,提前回了家,却发现本该在公司的余波也在家。雷娜当时没有在意,余波说他是忘了文件,回家取。雷娜还笑他,说他有秘书不知道用,偏要自己回来拿。

说完雷娜就收拾收拾去了浴室,她躺在浴缸里,听见了余波关门离开的声音,忍不住皱了眉,因为她突然想起,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余波的领带不是这条。

到了晚上九点,余波回来,雷娜问他,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她的时候,余波摸了摸自己的耳朵,说没有。

姚杳听到这里,不以为然地笑了一下,“你也太大惊小怪了,不过一条领带,或许是他的那条不小心脏了,他换了一条,办公室里不是备着嘛。”

“什么备着,他办公室的我知道是哪些,根本没有那条。”雷娜瘪瘪嘴,不太开心姚杳的态度,或许事情没有发生在她身上,她无法理解雷娜此刻的心情。

人一但有了困惑,就会在心里不断地想,继而勾起一些过往的回忆,那个下午,雷娜简直觉得自己是福尔摩斯。

“我问他,他说没有,却摸了耳朵。你不知道,他骗我的时候,因为紧张,就会这样。后来我趁他洗澡的时候,看了他的手机。”

“发现了什么?”姚杳眨巴眨巴眼睛,透出了渴求八卦的目光。雷娜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姚杳摊手,表示这是女人的天性。

雷娜说:“什么都没有。”

对,什么都没有,微信、短信、电话,都是干干净净的。

可就是因为这样干净,雷娜的疑心就更重了,“你说,他每天那么忙,那么多客户,他的手机里竟然干净得什么都没有?你觉得正常吗?”

“这样听你说,我倒觉得有点道理啊……所以我就说你当初为什么要结婚嘛,我都说再老实的男人也会有偷腥的时候,像我现在多好。”姚杳挑了一下烫了大波浪的发丝,露出一个极为妩媚的笑容,逗得雷娜笑了出来,“好了好了,知道你过得自由,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当初为什么和他结婚,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

这时,姚杳的卡布奇诺上了,雷娜循声望去,果然看见是老板亲自来的。雷娜冲他点点头,他也对着雷娜笑了笑。

待老板走后,姚杳不怀好意地戳了戳她,说:“你们俩挺熟啊。”

2

雷娜为什么会和余波结婚呢?

这个问题,姚杳是知道的。

五年前,余波还只是一个总监,而总经理,是雷娜的父亲。但那时雷娜的父亲因为身体原因,想要退休了,董事会让他帮忙物色接替总经理位置的人。

最后,雷娜的父亲选择了余波,而余波也成为公司第一个不到三十便坐上这个位置的人。

所有人都以为,余波是雷娜男友,所以能上位,但只有雷娜自己知道,余波是上位了,才能成为她的男友,甚至丈夫。

雷娜是有男朋友的,不过那个男人家里太穷了,穷到雷家不可能接受这样一个人成为雷家的女婿,所以那个男人离开了。

当时雷娜的父亲对雷娜说:“处对象,你要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但是婚姻不同,你要的,应该是你需要的。这个男人不行,你是我的女儿,我了解你,和他在一起,你会吃很多苦,慢慢的,这样的苦会让你忘记你们之间的爱。而余波不同,他也穷,但他的一切都将掌握在你的手上,如果有一天,你碰见了一个你爱的,你也需要的,大可再来过就是了。”

最重要的是,雷娜不能生育,这在别的男人那里算个致命的缺点,但在余波那里只能说是美中不足而已。

这么多年,雷娜渐渐习惯了余波的存在,为了好好生活,雷娜也努力调养身子,希望可以有奇迹发生,不过结局终归不理想。一年又一年,雷娜的父亲最终去世了,而余波对雷娜也慢慢不再有了当初的耐心。雷娜不是不知道,但她不愿意去细想,她怕,余波是真的想要甩开她。

想到这里,雷娜鼻头泛酸,她喝了一口咖啡,试着将心头的委屈压下去,她对姚杳说:“我早就想过他会在外面找一个,不过我没想到那么快,我爸才走不到一年,他就迫不及待地付出行动。你们都说他老实,呸!他要是老实,当初就不可能同意我爸的霸王条款。

“我都没和你说过,好像余波以前是有女朋友的,为了和我结婚,才把别人甩了,现在我爸不在了,他又那么想要个孩子,难道以后还要我帮忙养别人的孩子?”

姚杳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于是问雷娜,会怎么做。

3

余波正在看文件,他的办公室采光好极了,阳光透过半扇窗,照得房间亮堂得很。

就在这时,余波的电话响了,他看了一眼屏幕上的一串号码,忍不住蹙眉,但三秒之后又温和了眸光,那是一种极为无奈的眼神。最终,他接过电话,“喂……我不是说了上班的时候不要打给我,我会找你的吗……什么……病了你去看医生……不行,我晚上来不了……不行……你听话……不要无理取闹……好好好,你乖一点,我明天一定抽时间找你。”

挂断电话后,余波觉得手心有些冒汗,他下意识地扯了扯领口,却突然想起脖子上还有星星点点的印记,又不得不将领带弄好。

办公室里明明只有他一个人,却好像有人盯着他一样,浑身不自在。

自从那晚雷娜问了他后,他就觉得他的秘密已经被发现了。

怎么办?

余波这几天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他想到的所有办法,都被他否决了。直到现在,他都抱着侥幸的心理,觉得雷娜不过就是问问而已。

可是如果雷娜真的发现他外遇了,会怎么做呢?

会怎么做?

作者:德合

标题:《她被男人给绿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ෆ◞◟˃̶̤⌄˂̶̤⋆biubiu~么么么么么~

小话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