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话家

这里藏着生活的真相(每天读点故事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tkpost.com)

没想到,我爸出轨了我婆婆

*复仇虐渣 意想不到的另类错爱

*结局无比舒爽

我婆婆,和我亲爸好上了。

最后,我爸和我妈离婚了,我和我老公也离婚了。一个婆婆搅黄两家人。

但你猜,我和我妈是怎么治她的?

1

“哐啷”

郑絮爸爸郑广明把大门狠狠一甩,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一屋子人面面相觑。

郑絮妈妈田梅赶紧上前给邱健让座倒茶以缓解难堪的气氛。

郑絮含着泪垂下了头,邱健面不改色落座,对着田梅道谢。

郑絮和邱健是恋人,也是同事,两人都在市工商局上班,不同的是郑絮是爸爸找人安排的,邱健则是自己考进去的。

邱健是凤凰男,老家在镇上,家里一穷二白。但他确实很争气,没有任何后台背景的他凭着笔试第一,面试第二的好成绩硬是考进了热门的市局。

郑絮是城市乖乖女,小学中学甚至大学都是按照父母规划好的路线来走的,工作更是父亲早早就找好了关系,一毕业就入了职。

两个人的人生截然不同。

郑絮自小到大从没违背过父母的任何意见,除了找男朋友这事上。

大四时,郑广明介绍了自己老同学的儿子给郑絮,男方叫李涛,比郑絮大两岁,在市公安局工作,父母都是公务员,房子车子家里老早就备好了。

两家算是门当户对,双方父母都极为满意。

李涛对郑絮很满意,可郑絮对李涛却没什么太大感觉,李涛个头不高,长相普通,性格也比较内向,约会时两人经常无言冷场。

如果不是邱健出现,可能郑絮最终也会听从家里的安排就这样按部就班的和李涛结婚生子。

但邱建出现了。

一米八五的身高,挺拔的身材,线条分明的脸庞硬朗而英俊,来局里报道那天穿着洁白的衬衣,整个人显得干净利落,领导带着他到办公室做介绍的时候,郑絮当场就心跳加速了。

但郑絮知道自己相貌平平,邱健这样的男神级别,根本不可能会喜欢她。

邱健和郑絮交集不多,两人在单位也不过是点头之交。

后来有一次邱健路过郑絮科室时,正听到郑絮对桌的张姐对郑絮说:

“小絮啊,你爸啥时候有空,我们两口子请他吃饭,谢谢他帮忙。”

郑絮红着一张脸摆手:

“不用不用,我爸说都是小事,不用那么客气。”

张姐极度热情中带着谄媚:

“对你爸说是小事,对我们可是大事,饭不吃也行,我备了点礼物你一定带回去啊。”

邱健站在门外全程听完这二人的对话,而后若有所思的走了。

这以后,邱健开始有意无意打听郑絮的事情,并一直寻机接近郑絮。

很快,他就有了和郑絮接触的机会。

那天局里接到通知,市委有大领导要来视察工作,领导安排邱健负责接待室的布置。

邱健立刻想到去找郑絮帮忙,他带着一杯奶茶,落落大方的求助:

“郑絮,我刚来没多久,不知道接待市委领导要怎么安排比较好,你能帮我一下么?”

邱健那天穿了一件蓝色衬衣,一条剪裁得当的西裤,简洁利索的装扮让邱健显得愈加英俊帅气。

郑絮脸色绯红,都不敢抬头看邱健,她慌忙起身点头:

“可以,没问题。”

邱健把奶茶递给她,对着她调皮一笑:

“奶茶先给你,等忙完再请你吃饭。”

郑絮的脸红得能滴出血来,她手足无措地表示不用客气。

邱健却不由分说把奶茶塞进了她手里。

布置接待室时,郑絮慢条斯理告诉邱健,不用太麻烦,只要会议室打扫得干净整洁,再泡一杯绿茶就行。

邱健睁大眼睛有些不解问她为什么要准备绿茶?

郑絮嘴角一弯,浅笑着说:

“这次来的领导比较喜欢绿茶。”

邱健看着郑絮,似有所悟,没有继续追问。

两人很快布置好了会议室,邱健第一时间回办公室去看接待文件,上面市委领导名字赫然三个大字:

郑广明。

郑絮,郑广明。

邱健似乎明白了什么。

这次之后,邱健展开了对郑絮的进攻。

邱健家境虽然很差,但凭借出色的外表和拔尖的成绩,他大学也是谈过好几个女朋友的,看着郑絮飞红的脸颊和羞涩的笑,他知道,这个女孩他搞的定。

果然,没多久,郑絮就沦陷在他的温柔攻势中,和李涛提出了分手。

李涛很吃惊,不明白为什么郑絮突然提出分手?

郑絮支支吾吾表示,自己有了喜欢的人了。

李涛沉默了很久,但到底也没有难为她,只是回家告知了父母,

李涛爸爸联系了郑广明,两位老同学相识多年,级别又差不多,李爸也不好意思话说得太重,只委婉表示希望郑广明能够劝劝女儿。

郑广明回家后先是耐心询问了女儿的情况,待听到对方是个农村出来的穷小子时,当场大发雷霆,表示坚决不会同意。

不想郑絮这次却铁了心要跟邱健在一起,不管爸爸发多大的脾气,她丝毫都不肯退让。

田梅是大学老师,性格温柔,夹在强势的老公和犯倔的女儿中间左右为难。

这事僵持了下来。

郑絮因为和家里怄气心情不好,每天在单位都无精打采的,邱健将爱人抱在怀里安慰她:

“你不要着急,我们慢慢相处,你爸爸终会发现我对你是真心的,会认可我的。”

郑絮眼泪吧嗒吧嗒掉:

“他才不在乎真心不真心呢,他只在乎两家是否门当户对,在乎对方是否有钱有势。”

邱健一手替她擦泪,一手拍着她后背,温柔至极:

“你爸是为你好,我确实太穷了,除了一颗真心,什么也给不了你。”

郑絮一头扎进邱健怀里:

“我们俩都有工作,穷点怕什么,总是能慢慢过好的。”

邱健嘴角噙着笑,仿佛下定决心一般说:

“小絮,说实话,本来我还有些犹豫要不要放手给你幸福的。但如今有你这话,我同你保证,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离开你的。你爸爸不认识我,所以可能对我有些成见,不如我们回家当面和你爸爸聊聊,也许他会有所改观。”

郑絮很感动邱健对自己的心意,又担心二人见面会出现难堪的场面。

她对自己爸爸的脾气太了解,郑广明在家一向是说一不二,只怕碰面他会让邱健下不来台。

邱健一脸大义凛然:

“你放心,不管你爸爸说什么,我都听着不会争辩,只要他肯让我们在一起,哪怕让我下跪也是可以的。”

这种话,竟然也能把单纯的郑絮感动得一塌糊涂。

郑絮还是低估了她爸,她带邱健回家时,没有破口大骂,也没有针锋相对,因为郑广明当场摔门走了,压根没正眼看邱健一眼。

邱健却很淡定,全程脸上挂着笑,热络的和田梅问好,帮她洗菜,甚至还小露了一手厨艺。

田梅虽然没给他难堪,但整个过程也表现的客套而疏远,显然对邱健也不是那么满意的。

邱健是个聪明人,他见郑絮父母双双都无从下手,果断选择直接拿下郑絮。

郑絮怀孕了。

田梅又急又气,直骂女儿糊涂,这座不大的小城里未婚先孕是要遭人诟病的,何况郑广明还算有身份的人。

郑絮却理直气壮地对着父母说:

“我就是要嫁给邱健,你们如果不同意,我也只能先把孩子生下来再说了。”

郑广明夫妇急得一晚上没睡,第二天一早,夫妻俩带着女儿去买了套房子。

一百八十平的大平层,总价三百多万,郑广明选择一次性付清。

郑絮感动的直掉泪:

“爸妈,你们钱留着养老用吧,房子不用全付,贷款我和邱健慢慢还就是了。”

郑广明看着傻乎乎的女儿直叹气:

“房款我和你妈特意全付的,这样房子就是你的婚前财产,如果贷款了,你们俩结婚后共同还贷,这房子的权属以后就说不清楚了。”

郑絮一脸懵:

“反正也是买给我和邱健的,分那么清楚干什么?”

田梅环着女儿肩头轻声嘱咐她:

“爸妈只有你一个女儿,自然是希望你过得幸福。小邱眼下是买不起房子的,所以我和爸爸帮你买一套,你们暂时住着。这房子是你的婚前财产,和小邱无关,日后,等你们小夫妻有了钱,再买一套你们夫妻共有的房产就是。”

郑絮迷迷瞪瞪点着头,她搞不清那些关系,但眼下父母同意了他们的婚事这就是最高兴的事。

2

她兴高采烈去找邱健告诉他这个好消息。

邱健听到房子只有郑絮一个人的名字,脸当场变得有些黑。

但郑絮完全没看到他脸色,兀自叽叽喳喳说着自己想要的礼服款式。

婚礼还是如期举行了,仪式很简单,甚至有些冷清,只请了双方的亲戚,郑絮父母的同事朋友都没请。

郑广明说他职位敏感,不合适请客,田梅则解释说他们学校里老师之间没有这种人情往来。

但邱健心里明白,这是郑絮父母瞧不起自己,不愿意把自己带进他们的社交圈子。

郑絮是结婚当天才见到的公婆,公公一副老实巴交的模样,崭新的黑裤子白衬衣,黝黑的皮肤粗糙干裂,一看就是常年劳作的。

出乎意料的是婆婆王红,样貌同邱健十分相像,个子高挑,身材窈窕,细皮嫩肉,长眉大眼,穿一件紫红色长裙,黑色小高跟鞋,虽然有些土里土气,但并不显老,甚至还颇有几分风韵。

王红很健谈,拉着田梅说个不停:

“小絮妈妈,我们邱健好福气啊,娶到这么懂事乖巧的媳妇,你放心啊,以后我拿小絮当亲女儿待的。”

田梅客气的说着谢谢。

王红一摆手:

“我们以后是一家人了,不要客气,你们上班都忙,以后就我和他爸爸来照顾他们,你们放心好了。”

这话有些不对劲,莫非,这老两口准备住下来?田梅赶紧说:

“他们年轻人结婚了应该自立,怎么能麻烦老人照顾?不知亲家准备时候回去?让小邱和小絮去送你们。”

王红听到这话脸色顿时一沉:

“小絮妈妈你这话什么意思啊?我儿子好不容易上班赚钱了,肯定得养我和他爸啊,我们不走了,就和他们一起住。”

田梅大学毕业后就在学校教书,一辈子没出过校门,人际关系简单,本身性子又有些软,她心里门清郑絮这婆婆不是省油的灯,但嘴上却说不出难听的话,只是尬笑着说小两口刚新婚,还是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间。

王红冷笑一声:

“家里那么大的房子,我们又不和他们小两口住一个屋,怎么就没空间了?亲家母这是想赶我们走不成?”

田梅噎住,郑广明远远看见妻子脸色不对,知道妻子性格绵软,唯恐她被人欺负了去,他赶紧匆忙走了过来。

走到近前正好听到王红这一番言论。

郑广明轻哼一声,毫不客气直言:

“那房子虽大,却是我和郑絮妈妈出钱买的,你们去住怕是有些不大合适。”

这话实在有些不给人颜面,王红却一点没有不好意思:

“房子不是你们买给他们结婚的么?我儿子媳妇的房子,我有啥不能住的?”

饶是郑广明见多识广,这般不要脸的亲家,也是让他开了眼界。

婚礼后,邱健父母果然不走了,直接住进了郑絮和邱健的新房。

王红虽是小镇妇人,却被邱健爸爸养得很娇惯,她十指不沾阳春水,丁点家务不做。

邱健爸爸还算勤快,但他家电不会用,连煤气灶都点不着,卫生习惯也不好,经常上厕所不冲水。

就这样,大着肚子的郑絮不但没有人照顾她,反而还要她多照顾两个大人。

郑絮在家也是小公主一个,哪里能吃这个苦?

伺候了两天,郑絮就哭着跑回娘家了。

田梅听后又是心疼又是生气,她本想留闺女住在家里,可又不甘心自己买的房子拱手让给邱家人住。

一气之下田梅索性带着家里的阿姨搬进了郑絮新家。

郑广明原本不同意的,但拗不过田梅,又不舍得闺女受苦,只能跟着老婆一起住到了郑絮新家。

一百八十平虽然不小,可两家人七个大人一起住,就显得有些拥挤了。

王红看得明白,自己这媳妇被儿子拿捏的是死死的,见田梅非要来挤着住,王红心里不爽,就不时拿话揶揄田梅几句:

“我说亲家母,我们那姑娘结婚了,可就是别人家的人了,你们这是住我们老邱家呢,你们也有头有脸的人,咋好意思呢?”

“郑絮她妈啊,你们放着自个好好屋子不住,见天在这,就是防着我们呗?”

开始田梅顾忌郑絮怀孕,不想女儿为难,很少回嘴,后来被说的多了,心里实在气不过也学着郑广明那样驳她:

“房子是我们买的,凭什么我们不能住?”

“这是我们的房子,怎么就成你们老邱家的了?”

这话出来,两个人自然少不了一顿乱吼和撕扯。

亲妈和婆婆起冲突,郑絮左右为难,急得直哭,邱健却总是冷冷看着,从不帮忙劝说。

邱健本指望娶了郑絮能仕途通达,房车两得,不想房车都没份不说,就连求岳父帮忙提拔一下,都被义正言辞地拒绝了,说什么年轻人要靠自己,完全不给他任何帮助。

他知道,郑广明这是防着他呢。

邱健性格随了母亲非常急功近利,投机取巧,娶相貌平平的郑絮的目的一个没达到,他渐渐就失去了耐心,对丈母娘自然也就怠慢了,甚至他看着自己蛮横泼辣的亲妈和丈母娘对骂时心里还窃喜,觉得亲妈给自己出了一口闷气。

如果说这些口舌之争还只是小矛盾,那么郑絮生下女儿后,双方矛盾变得尖锐起来。

王红一看是女儿,当场就在产房甩脸色,嘴里骂骂咧咧:

“头胎咋是个丫头呢?都说头胎最聪明咧,这咋不是个大孙子,啧啧,晦气。”

邱健看着虚弱的妻子和气哼哼的亲妈,选择了立在一旁做木头人,什么话也不说,什么事也没做。

田梅一看这样,出院时想直接把女儿接回家坐月子,郑广明脸一沉对着妻子说:

“就回婚房,我们买的房子,不能便宜他们。”

为了不让妻女受欺负,郑广明开始有意识的推掉一些应酬,下班后准时回家逗弄外孙女。

王红因为郑絮生了个女儿,在家里一直阴阳怪气,甩甩打打,郑广明担心郑絮坐月子心情不好,一直忍着。

一直到那天王红又开始说什么没儿子就是断了香火,这话触动了自己也没有儿子的郑广明,郑广明彻底光火,命令让邱健父母立马滚蛋。

王红大哭着撒泼,怎么也不肯走,郑广明恶狠狠威胁她:

“别逼我对你儿子前途下手。”

王红这时才意识到眼前这个人,除了是自己儿媳妇的爸之外,还是一位大领导,一手掌握着自己儿子的前程。

她擦干泪,默不作声回了屋。

第二天一早,邱健爸就走了。

王红没走,她在儿媳妇面前表演了一出声泪俱下的忏悔戏。

邱健虽然没帮母亲说话,但看着妻子的目光满是哀求,郑絮心一软就同意了婆婆留下来。

这次留下来后,王红一反常态,简直像变了一个人。

不但人变得勤快了,对郑絮特别好,每天还笑嘻嘻夸郑絮妈有气质,各种拍郑絮妈妈马屁。

对此,郑广明是不屑一顾的,田梅却有些甩不脱。

田梅脸皮薄,虽然心里讨厌王红,但对方如此热情,她实在不好意思当面驳人家面子。

两个妈面上变得越来越好,家里一派温馨和谐,郑絮长出一口气,觉得日子终于舒心了。

王红抛弃了以往她爱的大红大绿,学着田梅买了一堆黑白灰的衣服,她本来就不丑,身材又高挑,慢慢地也有了几分气质。

王红一直努力向着田梅靠拢,两个人身材本就差不多,王红又刻意学习田梅,搞的两人经常穿得像双胞胎是的。

郑广明甚至有两次看背后还认错了老婆。

王红还在小区门口办了美容卡。

这天她做完脸刚出美容院的门,就看到郑广明正从车里出来,王红眼珠一转,主动迎了上去。

郑广明扫了一眼差点没认出来她来:

刚做完的脸白白嫩嫩,穿一件合体的米色长裙,头发烫成浅浅的大波浪,乍一看,还以为是哪家的贵妇。

“郑絮爸爸,你下班了?”

郑广明很烦这个亲家母,没搭理她,径直往小区走去。

王红不气馁跟了上去:

“小絮爸爸,你看我这脸做的怎么样?”

郑广明轻哼一声嘲讽她:

“好,做完像十八。”

王红却没听出来,她笑得合不拢嘴:

“你这也太夸张了,哪里像十八?不过我十八生了我们邱健,如今也才四十三,今天美容院那老板娘说我好好养养能看着像三十呢。”

王红喋喋不休,郑广明大踏步想甩开她,王红却脚蹬高跟鞋紧跟不舍。

“哎呦”

结果走得太快,一下崴了脚。

郑广明本不想管她,不想她一声声喊着:

“小絮爸,小絮爸,你来扶扶我啊。”

眼见不断有邻居从身边经过,郑广明觉得丢脸,只能转头回去扶她。

王红身上的香味一阵阵钻进他鼻子里,郑广明下意识抽了抽鼻子,王红用的香水和田梅是一个味道的。

王红和田梅身材差不多,都是高挑纤细型的,但他和田梅结婚生孩子晚,所以田梅整整比王红大了十岁。

郑广明无奈地单手扶着王红的胳膊,王红则毫不客气的顺势整个人都靠了过去,郑广明明显感觉到王红一对丰盈弹性十足紧紧贴着自己的胳膊。

这些年混迹官场,郑广明没少应酬风月事,只不过他一向有自己的原则,二奶不包,小三不玩,逢场作戏倒是来者不拒。

王红虽有几分姿色,但这种粘手的窝边草,他是坚决不会碰的。

郑广明不动声色远离着她一点,王红却紧跟着又靠了过去,嘴里直喊疼,站不稳。

郑絮新房在小区最里面一排,要经过一条弯弯的花园小路,那条小路除了最后一排的住户,没人会经过,此刻正是悄无人迹的时候。

一走进那条小路,王红开始越靠越紧,没两步整个人都软在了郑广明怀里。

两个人对视一眼,心照不宣,很快就一前一后出了小区门,直奔小区不远处的酒店。

酒店大床上,一番酣畅淋漓后,王红靠在郑广明身上恭维他:

“老郑,你可比邱健他爸强多了,那死鬼一直不行,害我煎熬这些年。”

不管职位多高,事业多成功,床上这点事似乎都是男人最看重的,听到王红热情的恭维,郑广明脸上立即浮现出得色来:

“今天单位太忙,不然,呵呵。”

话外之意不言自明,王红立马领悟:

“明儿忙么?我先过来等你。”

郑广明随手给了她一张卡:

“明天去城南的蓝天大酒店开好房等我。”

两人从此三不五时就出去约会。

郑广明从王红身上得到了意外的乐趣。

王红虽是徐娘半老,但风韵犹存,床笫之间花样繁多还特别放得开,不像田梅一辈子端庄大方惯了,从来都是规规矩矩行事。

田梅一心扑在女儿和外孙女身上,半点没有察觉郑广明的变化。

3

最先发现不对的是郑絮。

那天郑絮站在门口无意中听到婆婆得意洋洋的对邱健说已经搞定了郑絮她爸,让邱健等着升迁通知就行。

这话说了没两天,郑广明果然把邱健调进了市委,郑絮疑惑的问爸爸为什么,不是说好让邱健自己努力的么?

郑广明面不改色的说,现在他们有孩子了,婚姻稳定了,还是要考虑以后他们小家庭的发展,所以给邱健一个机会。

邱健很激动,表示一定不辜负郑絮爸爸的培养,会好好工作,好好对待郑絮。

这之后没几天,郑絮又听到婆婆躲在厕所里给邱健打电话:

“我和你爸今天去蓝天大酒店,晚点回,你就和郑絮说我找认识的老姐妹吃饭去就行了。”

郑絮以为上次大家闹的不开心公公不好意思来家里,她赶紧掏出手机问邱健:

“公公来了?怎么不来家里呢?”

电话那头的邱健明有点诧异,反问:

“谁说我爸来了?”

郑絮毫无防备:

“我刚经过厕所听到婆婆打电话,说要和爸爸去酒店住,你让公公来家里吧,还可以看看孙女,多好啊。”

邱健楞了一会才说:

“你听错了,我爸没来,她是和老姐妹出去玩。”

郑絮脱口而出:

“不可能啊,我听清楚了。”

邱健借口忙,直接挂了电话,留下郑絮愣在当场。

田梅正巧这个时候握着电话走了过来:

“小絮啊,今天你爸说有事要晚点回,晚上我们就吃简单点吧?”

郑絮一个激灵,猛然想到:

你爸?你爸?

邱健叫自己爸爸,也叫爸。

难道婆婆要去见的不是公公,而是自己的亲爸?

但她很快就甩开了这个念头,怎么可能呢?自己爸爸除了有些严厉外,绝对算个好父亲,他能干顾家,他们一家三口可是人人都羡慕的和睦家庭。

但一旦有了这个念头,郑絮就开始坐立难安,她心狂跳,总觉得有什么事要发生。

想到电话里提及的蓝天大酒店,郑絮再也坐不住,起身把孩子交给妈妈说:

“妈妈,同学约我出去吃饭,我先出去了。”

田梅点头:

“你放心去玩,孩子我会照顾好。”

郑絮打车直奔蓝天大酒店。

她进门后在大堂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坐好,手里的报纸举得半高,遮住自己的脸,眼睛紧紧盯着入门处。

没多久,郑絮看到穿着紧身连衣裙的婆婆一扭一扭走了进来,她熟门熟路去前台处开了房,拿着钥匙就上了楼。

半小时后,郑絮又看到自己的爸爸戴着一副墨镜径直也上了楼。

郑絮有些崩溃,她实在无法说服自己这是巧合,她知道,最坏的局面出现了。

她握着报纸的手有些颤抖,浑身一阵阵冒冷汗,眼前一黑,整个人无力歪在了沙发上。

过了好一会,郑絮才慢慢缓了过来,她想上去找到他们,大闹一场,想打电话找妈妈过来,一起痛打这对无耻的狗男女。

但很快,这些法子都被她自己一一否决了。

爸爸位高权重,婆婆泼皮无赖,怎么看,自己母女都是弱势群体,若是贸然打草惊蛇,只怕自己和妈妈除了受伤,什么也不会得到。

她强迫自己镇定下来,起身去对面咖啡店点了一杯咖啡慢慢啜饮着。

思前想后,她决定给爸爸最后一个机会,一个回头忏悔的机会。

郑絮掏出手机打给郑广明,铃声响了很久才接,电话那头郑广明有些气喘:

“小絮,什么事啊?”

郑絮心里绞痛,她忍着泪说:

“爸,我和同学在蓝天大酒店吃饭,刚看到你的车了,你也在附近么?”

郑广明停顿了一会才回话:

“哦,我老战友来了,住这里,我正在房间和他聊天呢。”

郑絮努力压抑住自己的情绪说:

“爸,我今天没开车,一会蹭你车回去,你完事打电话给我。”

说完,她不给郑广明拒绝的机会,直接挂断了电话。

房间里,王红赤条条的身体扭麻花似的缠在郑广明身上问:

“小絮么?她不会看见我们了吧?”

郑广明皱着眉摇了摇头:

“不能够,咱俩一前一后相差半个多小时呢。”

王红一个翻滚坐在了郑广明的腰上,媚眼如丝的上下摇晃着发嗲:

“如果真被她发现了呢?你准备怎么打发我啊?”

郑广明被王红弄得神魂颠倒,双手在她身上胡乱摸着,口不择言:

“大不了,咱俩一起过,反正女儿女婿外孙女,一个也不少。”

王红“咯咯”笑着:

“你可得说话算数,别到时候扔了我。”

郑广明食髓知味,经过这些日子,他已是离不开王红的伺候,当下斩钉截铁表示,绝不会扔下王红。

郑絮越等心越冷,一直到了晚上十点多钟郑广明才给她电话。

她抬头看着对面,婆婆鬼鬼祟祟换了一件外套先行出了酒店。

没多久,爸爸也慢慢走出了酒店。

郑絮起身,跺跺有些麻木的脚,向着爸爸走去。

郑广明有些诧异:

“你特意等我?”

郑絮一字一顿对着爸爸说:

“我很早就来了。”

郑广明神色有些慌乱,他本以为单纯的郑絮只是无意中看到了他的车而已,但眼前看郑絮的神色,应该不是这么简单。

毕竟是久经沙场,郑广明很快就镇定下来,他对着女儿笑笑:

“爸爸老战友难得来一次,聊的晚了些,让我宝贝女儿久等了,爸爸的不是,想要什么补偿,尽管说。”

郑絮眼泪没绷住,“唰”落了下来:

“爸爸,如果,如果邱健背着我找别的女人,你会怎么办?”

郑广明神色大变:

“那小混蛋出轨了?”

作者:美蔸

标题:《错位爱》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ෆ◞◟˃̶̤⌄˂̶̤⋆biubiu~么么么么么~

小话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

评论(72)

热度(2918)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