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话家

这里藏着生活的真相(每天读点故事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tkpost.com)

放进女儿书包的录音笔,让我听到了最可怕的声音.......

晚餐的时候,王宁宁发现女儿可可的情绪不太对,她斜坐着凳子用左手撑住一侧脸蛋,低头扒拉着米饭。特意为她烧的口味龙虾和梭子蟹,孩子并没表现出像往常一样胃口大开和雀跃。

“可可,今天的作业完成没?”王宁宁说话间给女儿夹了一筷子菜。

“完成了。”可可一手盖住碗,阻止她再夹菜,“妈妈,我不想吃了。”

女儿的声音如同蚊嗡般细小,让王宁宁一头雾水。

“丫头,今天不高兴啊,谁欺负你了吗?”爸爸邹阳问,“或者是考试没考好?”

“我⋯我不想上学了!”

“为什么?”王宁宁和邹阳异口同声。

可可已经放下了碗筷,手指搓着连衣裙的下摆,眼泪像是断线的珠子落下,她把头摇成拨浪鼓。

“我⋯我再也不想去学校!”

王宁宁突然有点生气,“可可,你又任性了,你看今年考上名校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多光荣,以后可不许再说这样的话。”

“那你安排我转校,反正⋯我不想再回到我们班。”可可站起来离开桌面,正脸对着王宁宁,她雪白的左脸红了一大片,很显眼。

“你的脸怎么回事?”王宁宁着急地把女儿拉到眼前,想用手轻抚红肿的位置,女儿躲开了。

“还痛着呢,我⋯我碰到⋯教室门,呃,不⋯不是,撞到同桌的椅子。”女儿支支吾吾,像是要掩饰着什么。

“你看着我的眼睛不要说谎话,妈妈有微信群,只要问一下别的同学就知道了。”王宁宁假装去找手机。

沉默了一两分钟,可可终于开口了,“是朱老师掐我的脸,我有两道题做错了,她说让我长点记性……。”

王宁宁听得火气从胸腔直冲脑门,差点把手里的碗摔成两半。

“还是爷爷奶奶说得对,不能选太年轻的老师,没点耐心不说,还体罚学生,我自己在家都舍不得动她一个手指,这倒好,敢掐这么重!不找老师要个说法,这事没完!”

“你就是沉不住气,先得把事情原委弄清,别动不动在孩子面前发火。”邹阳指责王宁宁,让女儿回了房间。

桌上的菜肴冒着热气,夫妻俩没怎么动筷,一顿大餐吃得难以下咽。王宁宁把碗放回水槽,往沙发上一瘫,刷起了手机。

女儿上的二年级,老师建了个微信群,平时有个通知啥的都往里发,王宁宁思索了一会,觉得没必要拐弯抹角,就直接在群里说开了。

“我家孩子脸上被掐出了手印,哭着说不上学了。”

原本静悄悄的群里,马上有家长回应了。

“是不是孩子们调皮玩耍伤到的?

孩子肉嫩,拿冰块敷敷消肿,没准明天就变青紫了影响形象。

我也是一天到晚提心吊胆怕孩子在学校伤到,老师得多费心管教,免得出岔子。”

“不,我家孩子亲口说是老师掐的,晚上伤心得饭都没吃,还说不上学了!”王宁宁清楚孩子说的朱老师,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年纪轻轻的刚从师范大学毕业没两年。

“不会吧,老师这样体罚学生,有悖于职业道德。”有个家长迅速将微信撤回了。

“先要弄清楚是不是老师掐的,什么原因导致,不能光听孩子说,现在的孩子想象力丰富,什么都敢说。”

“那你们是说我孩子撒谎了?”王宁宁冲进女儿房间,对着可可半边脸拍了两张照片,往群里发送。

“这下手是重了点!

孩子也是有自尊心的,老师未免过份了,现在正是性格教育重要阶段,难免造成心理阴影。

如果不是老师掐的,该出来澄清一下。

也不知道老师有没有掐我的孩子,回头我要去问一下。”

⋯⋯

王宁宁看着汹涌跳出的消息,自始至终没有看到老师的回应。

作者:木子兰兰

标题:谁掐了孩子的脸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ෆ◞◟˃̶̤⌄˂̶̤⋆biubiu~么么么么么~

小话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