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话家

这里藏着生活的真相(每天读点故事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tkpost.com)

我神不知鬼不觉毁掉出轨渣男

我老公出轨了,之后不外乎是离婚、斗小三呗。

婚,我离了。但斗小三,我也赢了。

后来儿子哭着打电话跟我说:“妈,原谅我爸吧!那个女人一看我爸病了,拿了首饰和银行卡转身就走了。他也知道自己错了。原谅他吧!”“呵呵。”


1

天空泛出灰色的光芒,黑压压的雾霾,浓重地笼罩着窗外的世界,让这个冬天的早晨,没有一丝阳光。

刘云眼睁睁地盯着窗外,一整夜,脑子里糊里糊涂,心里满是不敢相信的冰冷。因为她知道,他提出离婚,是认真的。

刘云用一夜,回首了他们整整二十年的婚姻。二十年啊!一个人的一生当中又有几个二十年?自己用全部的心血,全部的付出和爱灌注的婚姻,顷刻之间就轰塌了?自己辛苦经营的家庭,就在他“我决定了,跟你离婚”这几个简简单单的字下,就彻底瓦解了?

扪心自问,自从嫁给他,刘云没有做过一件对不起他的事。他决定辞职下海经商的时候,老人们都反对,只有她全力以赴地支持,尽心尽力地扶持他创业。为了让他专心做事业,她尽职尽责地照顾一家老小的生活起居,家里的大大小小事没有让他操过一点心。

后来有钱了,公司做大了,也买了别墅豪车,可是他却经常晚归。她总是自觉地去体谅他的苦衷,从不多问,只每晚给他炖各种不同的补汤,等他回家。再后来,儿子出国留学,他从晚归变成夜不归宿,留下刘云自己一个人,守着这冰冷的大别墅。

她不是没有怀疑过,但是她不想吵,不想闹,因为她从没有想过他能对二十年相伴的发妻做出如此决绝之事。她不吵不闹,总还能给儿子守一个家。可是现在,一切都破碎了。

刘云红肿着眼睛推开客卧的房门,李志刚皱着眉头从床上坐起来,不满地看着眼前憔悴不堪的刘云,“你怎么不敲门!有事吗?”

敲门?夫妻之间还用敲门吗?刘云知道,他是在用一切行动来表明,他们已经不是夫妻的事实。

“我想跟你谈谈。”刘云尽量使自己平静下来,用克制却仍然颤抖的声音说。

“昨晚不都跟你说清楚了吗?还谈什么?”很明显,李志刚不想继续纠缠这个话题。

“昨晚都是你在说,我还没来得及说。”刘云仓促地说,又有些激动,不自觉带着些祈求说道,“不管怎么说,咱们二十年的夫妻,你总要让我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吧!二十年啊!我用二十年换跟你谈谈都不行吗?”

李志刚看着刘云,尽管再不想谈,但是也没有硬生生拒绝的理由。毕竟,两个人还有孩子,“好,你去客厅等我吧,我马上来。”

2

刘云在客厅沙发上像僵尸一样僵坐着,脑子里乱哄哄的。想开口,却不知道该怎么去挽回自己害怕失去的家庭,更或者她更像是等待着李志刚对自己死刑的宣判。

而李志刚在落地窗前,一根一根地抽着烟。结婚二十年,李志刚也承认刘云对自己的付出,可是事到临头,他已经不打算给自己留退路。

“想谈什么,说吧!”最终,还是由李志刚打破了两个人表面的平静。该来的还是会来,与其拖着,还不如速战速决。

“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刘云想挽回,但不知为什么,却蹦出这么一句心里想问却一直不敢面对的话。

“对!”李志刚毫不犹豫地说,他根本不打算隐瞒她,“我有人了。”

虽然有心理准备,可是亲耳听到他承认,刘云的心里还是像被火烫了一般的灼热,烧得自己的心像灰一般楚痛。

“如果,我不计较呢?”刘云流着眼泪,拼命地咬着自己的嘴唇,颤抖着问。这份屈辱和委屈,压抑着她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就是不掉下来。为了孩子,为了家庭,刘云从没有想过自己能隐忍到这样的一步。

李志刚转回头,掐灭手中的香烟,坐到沙发上,看着刘云,略带有些不可思议地说:“你不计较是什么意思?不计较我外面有人吗?呵……”

他重重地往真皮沙发里一靠,有点好笑和陌生地看着刘云说,“我想你还没有弄明白吧!我不是来祈求你原谅的,我是外面有人不假,但是我不是因为外面有人才要跟你离婚,是我自己要跟你离婚,跟别人没有关系,也就是说,是我不想跟你过了。”

“为什么?二十年的婚姻啊!你说不要就不要了?你把我当成什么了?你有没有想过儿子?你怎么这么狠心,这么自私!”刘云站起来,双手握拳,激动地喊道。

李志刚也霍地站了起来,指着刘云说:“你看看你自己,像个太太样子吗?前年企业老总聚会,我提前几天跟你说让你准备准备,结果让司机去接你的时候,你居然穿着个破毛衣就来了。人家老总的老婆都知道穿个晚礼服,化个妆,你呢?头发也不做,妆也不化,就跟出去买菜一样!你让我脸往哪儿放?”

说着,李志刚也慢慢激动了起来,接着说,“你看看你这个样子,天天在家休息。有司机接送你,给你办的美容卡,健身卡,你倒是去啊!你呢,你天天窝在家看什么养生节目,笔记都记了好几本,跟个老太太有什么区别?

“你看人家王总的夫人,每天插花茶艺地上着,健身美容地做着,跟个私人会所,经常出去和人聊个天,你看那气色,那身材保持得多好!你才四十七,整个人就像是六十七的人一样,邋邋遢遢,你看你那个肚子……”

李志刚的手使劲指向刘云的腹部,“这一坨肉,你看着难受不难受?你这个人活着,每天都一个样,只会越来越邋遢,就跟那养老院里的老太太们一样,从没有一点起色。你自己愿意这样活着,难道,你要我现在就跟六七十岁的人一起生活吗?”

李志刚心烦地点了支烟,稍微平复了一下心情说:“这些话我不愿意说,但是没办法,原来怎么劝你都没用。你的脑子里就剩下些养生健康的东西了,还有别的没有?好歹你看看新闻也行啊!算了算了……”

李志刚烦躁地一摆手说:“不说了,反正咱们现在差距太大,思想根本不在一条线上,完全没有共同语言。你说我负心也好,你说我王八蛋也行,反正咱们这婚是离定了。至于儿子,儿子终究是我的,我不会亏待他,我已经把我一半的财产划到了儿子名下,将来他毕业,我的公司也都是他的。

“至于你,这别墅留给你,再给你张银行卡,密码是儿子生日,这里面的钱够你下半辈子养老了。然后每月给你一万块钱生活费,一年一付。以后我过我的跟你没关系,你就在家看你的养生课堂吧!”李志刚说完,站起来穿衣服准备走。

临走到门口穿鞋的时候,说了一句,“我的东西都扔了吧,我不要了。”说完,只留给刘云一个响亮的关门声。这个声音不但关上了房门,也关上了刘云所有的希望。

3

就这样,刘云在家里浑浑噩噩、天昏地暗地过了几天。这几天的折磨,让刘云仿佛死过一般的难熬,巨大的痛楚让刘云迅速苍老下来。哭累了就睡,睡醒了还哭,她觉得自己这辈子的眼泪都在这几天流完了,真的是哭到没有眼泪。这期间,刘云不是没想过死,这日子过着还有什么意思呢?可是刘云不甘心,她放心不下儿子。

爱之深,责之切。几天的痛苦灼烧过自己之后,刘云开始感到自己身上燃烧起了熊熊的恨意!恨!恨那个无耻的小三,恨那个勾引别人丈夫,拆散自己家庭的不要脸的臭女人!恨!恨李志刚,恨他的薄情寡义、恨他的见异思迁、甚至恨他的事业有成!

痛定思痛,刘云从沙发上爬起来,冲到卧室里,扫荡一般把李志刚的衣服、用品,以及墙上挂的照片全部摔在地上,狠狠地用脚踩踏着,就像李志刚踩踏自己心一般的无情。她不允许自己再看见与他相关的任何物品,然后用脚狠狠地踢到门外,重重地甩上了大门,就像自己把他扫地出门一般的解恨。

“我死?我凭什么死?你们伤害了我,我去死?我死了你们就更快活了!不!我才不死!我要好好地活着!好好地看着你们能快活到几时!”

这股恨意仿佛一股巨大的能量贯穿了刘云全身,她感到自己从没有这么坚定过!同时,刘云也好好地审视着镜子里的自己!头发蓬乱,杂眉从生,皮肤暗淡无光泽。

身上是穿了快十年的毛衣,即使是这样松垮的毛衣,也掩盖不住自己下垂的胸部和颓丧的肚子。平心而论,自己这个形象是不好看,可是在自己心里,父辈母辈不都是这么过来的吗?自己不捯饬,省吃俭用,这才是好老婆的标准不是吗?

“哼!”刘云冷笑一声说道,“不就是花钱吗?不就是买吗?花钱谁不会?我不花钱省下来的钱也都让小妖精花了,到头来自己没功不说,反而落得鸡飞蛋打!从现在起,我除了儿子我谁都不为,就为自己活!”刘云别过脸,不想再看镜子里面的自己。

4

两个月后,刘云开着刚买的新车,拿着私家侦探拍摄的照片和详细资料在一家本市最高级的女子会所前停了下来。

就是这里了,李志刚包养的小三就在这家会所里。看看这会所的装潢也知道这里的消费价格不菲。

为了能顺利达到自己的预期,在这两个月里,刘云疯狂地改变着自己。去最好的美容美体院做保养按摩;找最顶级的形象设计师为自己量身打造形象,去国际大牌店里扫货,并雇有自己专属的化妆师和美甲师,也在家里给自己找了一个金牌家政员和营养师,照顾自己的三餐起居。

看着钱流水一般地花出去,刘云也由最开始的心疼转变为享受。真是,花钱能填补很多心理上的空缺和获得身体上的满足。现在的刘云和以前的刘云,不仅从外形上判若两人,也从心理上判若两人。

深吸一口气,刘云走下车,马上就有热情的门童迎接。为了达成目标,刘云毫不犹豫地订制了会所最高端的私人服务套餐,她也真的见识到了,真正有钱人的太太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不过,刘云的心思不在这儿。

泡在会所的第五天,刘云终于见到了私家侦探资料中的她,李志刚的她。

她,22岁,这么年轻,这么美丽,这么优雅,浑身上下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即使运动完满脸大汗的素颜,也能散发出蓬勃的朝气。刘云心底飘过一丝黯然,即使自己有全身的名牌撑腰,也比不过年轻的优势。果然,年龄是女人的天敌。

刘云深吸一口气,调整好状态,从容地走了过去,脸上挂着淡然随心的、人畜无害的微笑。

“你来这里锻炼多久了?”刘云歪着头,眼神真诚友好地看着面前的女孩问道。

女孩显然没有想到会有人跟自己打招呼,先是愣了一下,随即摘下耳机问道:“你是在跟我说话吗?”

“对啊!”刘云的语气就像邻家姐姐一般。

“哦,有半年了吧。”女孩有点羞涩地回应着。

“像你们年轻人一般不都喜欢结伴吗?你怎么总是一个人呢?”

“你怎么知道我总是一个人?”女孩有点警惕地看着刘云。

“哦,”刘云恍惚般地笑了一下,“因为你很漂亮,我第一天来的时候就看到你了。后来几次见你也都是一个人。”

女孩低头微笑的瞬间,流露出一丝苦涩。这一丁点的苦涩,落在刘云眼中,拔不出来。

“我……我都是一个人。我……我家不是这儿的,所以在这没有什么朋友。”

“走,咱们去那边坐坐。我很喜欢你,打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以后在这个城市,你就有我这个大姐了。”刘云温柔地拉着她,虽然温柔却也传来不可抗拒的力量,让女孩不知所然地跟着前行。

在私人包间里,刘云仿佛化身知心姐姐一般跟女孩谈天说地,甚至以过来人的身份亲切地教她一些事故道理,但,丝毫没有提及私人问题。

慢慢的,女孩开始主动约刘云一起在会所健身美容学插花,两个人经常泡在一起一整天。女孩告诉刘云自己叫俏俏,这个她早已从私家侦探那知道的名字,而刘云让她管自己叫玲姐。

5

随着日子的流逝,两个人已经成为“知心姐妹”半年了。在这个没有朋友的城市,俏俏是越来越信任刘云,一口一个玲姐叫着。而刘云,一直在静静地等待时机。

好几天没有见到俏俏了,打电话也不接,刘云不免奇怪与不安起来。

在俏俏消失的第八天里,刘云接到了俏俏的电话。

“姐,我想见你!”电话那头的俏俏流露出疲惫和憔悴的声音。

“乖,你在哪儿呢?”一恍惚间,刘云似乎真的发出了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关心。不!瞬间刘云又否定了,她只是太想知道这几天发生了什么,直觉告诉她,与他有关。

“姐,你家在哪儿?我不想回家了,我去你家找你吧!”俏俏带着哭音说道。

来家里?这绝对是不允许的。为了保险起见,她们总是在会所里见面,避免一起出现在会所以外的任何场所。

“姐家里还有孩子,说话不方便,咱们还是在会所见。你去姐的包间等着,姐马上就来。”

在开车去会所的路上,刘云有那么一丝紧张,也有那么一丝兴奋。

俏俏一见刘云就扑上来抱着刘云哭了起来。

“怎么了?乖,别哭了,跟姐说说,快别哭了。”刘云轻声细语地安慰俏俏,用手轻拍着俏俏的后背,温柔地擦去她的眼泪。刘云从不知道,原来自己也能这么虚情假意。

“姐,我该怎么办?姐,我真的快疯了,我坚持不下去了!”俏俏哭得梨花带雨。

刘云看着眼前哭成这样的女孩,心中闪过一丝强烈的快感。

“怎么了,说出来,姐帮你!别怕!乖!”刘云鼓励着俏俏,想让她快点说出自己的痛苦。

“姐,我老实告诉你吧,但你别看不起我!”俏俏紧紧抓着刘云的手,刘云反手拍着俏俏以示安慰,“姐,我男朋友其实是一个大老板,比我大很多很多,但我不是被他包养的那种关系,他说会跟我结婚的,我才同意来这儿跟着他。

“可是现在,他说他跟她前妻都谈好离婚了,可是一直没办手续,你说是怎么回事啊!他是不是骗我?是不是不想跟我结婚?我压力好大啊!我问他,第一次跟他闹,闹了好几天,他都没回答我,我该怎么办啊!”

俏俏趴在刘云背上,哭得伤心欲绝。她能看出来,这是一个女孩对自己人生的不确定,对自己未来幸福的担心。可她自己的心,莫名其妙的也痛了起来。

闹?李志刚是什么人,从白手起家到如今的事业,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还怕一个小姑娘闹吗?闹,根本不会有什么好结果。万一李志刚把俏俏甩了,自己的计划就泡汤了。

“俏俏,不哭了,你听玲姐说,玲姐特别理解你。我是过来人了,我丈夫也是企业家,这男人一有钱,逢场作戏也好,见异思迁也罢,我也不是没有遇到过。

“可是我告诉你,闹是最笨最笨的办法!温柔,永远是女人最好的毒药!男人就像风筝,飘在外面不可怕,只要你手里有线,他就会乖乖回来。”

“那,那该怎么办呢?”

刘云微笑着说:“要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男人的胃。你想当太太,就要有个太太样。这些人啊,平时应酬太多,其实最喜欢回到家里能吃到些家里的味道,这样才会让他有家的感觉。玲姐给你出个主意,你学几道菜,在家乖乖做好,给他打电话,告诉他让他回家吃饭,你等他。”

作者:冷金

标题:《新生》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ෆ◞◟˃̶̤⌄˂̶̤⋆biubiu~么么么么么~

小话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


评论(3)

热度(33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