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话家

这里藏着生活的真相(每天读点故事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tkpost.com)

丈夫嫌我不能生要娶怀孕的小三,分完财产后我拿出了他不育的证明

软饭男丈夫出轨还带着怀孕小三上门想分我一半财产,

笑死,也不照照自己,你这脏男人配吗?

你的宝贝找上你,不过是拿你当接盘侠罢了,

啊?你不知道你有无精症?

哦,婚离的太快,忘记告诉你了,

抱一丝啊抱一丝~


1.

“你为什么要背叛我?”我无法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个青春不复存在,有了啤酒肚,步入中年的男人。

手机里各个软件的转账记录,那一张张大尺度的照片以及露骨的聊天记录让我不得不承认,嘴上一直说着爱我的男人,一直在嫖娼,出轨。

这就算了,他还要跟他每个乱搞的女人贬低我。

“一点女人味都没有,哪能跟你比啊。”

“那个黄脸婆,让人看了就想吐,又老又懒又不打扮,我当初真是瞎了眼才看上她。”

“哥哥最喜欢你了,家里的那个我看都不想多看她一眼。”

“在你眼里,我就是一个又懒又没有女人味,让你看一眼就想吐的人?”我愤怒地看向方海,企图从他脸上看到一丝后悔。

结果我失望了。

被我发现后,他开始破罐子破摔。

“对,就是这样!你也不看看自己有多无趣,无趣就算了,还不能生。”

向来对我深情的人变了脸。

可他是不是忘了,我也曾经年轻过,不打扮也是因为他说觉得我太好看了,我一化妆他就觉得自己配不上我,害怕别人抢走我。

“既然发现了,那我们就离婚吧,阿梅怀了我的孩子,我不想让我的孩子流落在外。”

“明明是你说的,就喜欢我这样的性格,让你觉得踏实。”我顿了顿“再说了,也是你说不介意我们没有自己的孩子,这才领养了墨墨......”

“够了!”方海不耐烦地打断我的话“哪个男人不想要有自己的孩子,领养的终究不是自己的。”

“你生不了也别妨碍别人给我生,害我断后,识相点就去领离婚证,财产可以五五分。”

看着他那张恼怒的脸,我明白他这是铁了心要离婚了,也不再纠缠“离婚可以,你净身出户。”

“不可能!”方海情绪激动地拒绝“没想到你胃口还挺大!”

我轻笑,也不跟他做无谓地狡辩“那就试试看最终鹿死谁手。”

我和方海从交往到现在结婚在一起已经超过十年了。

这十年,他对我有求必应,知道我和他妈妈合不来,想带着我搬出来住。

还体贴地让我在家里做全职老婆,说工作太累了,他会心疼,于是还顺带帮忙把我的小公司管理得蒸蒸日上。

知道我生不了孩子时,宽慰我让我不要难过,还说这样反倒让我少点危险,毕竟产妇走不出产房的例子也不少。

于是在我们条件未能符合领养条件时,还用他父母的身份把当时年仅8岁的墨墨带回来养了。

我以为我真的遇到了良人,没想到是黄粱一梦。

我这十年的青春喂了狗,可他这个表里不一的狗东西,出轨就算了,不该嫌弃墨墨。

既然是他先对感情不洁的,那也不要怪我做得太过分了。

2.

“听说你这个不会下蛋的女人想要我儿子净身出户?”

“我呸,你做梦吧你。也不看看自己什么德行,要不是我儿子人好,会免费养你这么多年?”

我刚到公司门口,方海的妈妈也就是我的婆婆一看到我就是一顿输出,她越说越激动甚至还动起手来。

“你个不要脸的小蹄子,我早就说让我儿子跟你这个会让我们家断后的恶毒女人离婚,他还不乐意。”

“你看,这不刚想跟你离婚,我家就有后了。你果然是个扫把星!”

婆婆这番话信息量过大,我一不小心就被她打了一巴掌“什么意思?你是说方海早就打算跟我离婚了?”

婆婆冷哼一声“要不是怕财产纠纷,谁愿意供着你当祖宗养?”

我气笑了,方海还真是好得很哪。

我原以为他是因为被我抓到了才破罐破摔的,没想到是早有预谋。

看着眼前这个对我百般磋磨的老女人,心死了。

她最开始就不同意我和方海结婚,觉得我是城里人,不会干农活,也不会讲他们家乡话,无法和家里老人沟通,是方海非我不娶才让她点了头。

当初方海见我和她气场不合,还想过带我出去住,我想着她总会明白我是想好好过日子的,我就没有搬出去,结婚这些年里,不管她大病小病,我都自己亲自照顾她。

到了他家,忍着烫起泡的疼痛学会煮饭,净挑她喜欢的菜式口味学,尽管这样还是被她挑三拣四,我都是笑脸对她,现在才反应过来我都快忘了自己喜欢吃的辣是什么味了。

逢年过节,保健品衣服红包也一样不少。

为了沟通学了方言,就算她骂我我都是默默忍着不顶嘴。

在我家,我父母都舍不得重话说过我一句,甚至为了和方海结婚与父母闹掰,放弃城里的生活跟着方海回到这个交通都不太方便的十八线小县城生活。

我以为人的心总是能捂热的。

却不成想她竟是一直都盼着我赶紧离婚。

这家人简直没有心!

我抓住她再次打过来的手“妈,你可别得寸进尺,不然到时候方海不仅是净身出户,说不定还得倒贴他那少得可怜的工资给我。”

一听到钱,婆婆立马就安静了下来,抽回她的手,恨恨道“果然是个没良心的贱蹄子,等小海跟你离了婚,我看你还有什么脸活在这世上。”

“这就不劳您老人家费心了,再怎么着你都会比我早走的。”

许是没想到我会反抗她的一天,还拿她最忌讳的话堵她,把她气得血压直往上冒,吃了降压药才缓过神来。

我露出邪恶一笑,继续火上浇油“这就受不住了?那婆婆可得让你的好儿子给你买好急救药备着,不然我怕你撑不到看完好戏的那一天!”

3.

公司早就被方海换了一波人,公司里基本都是他连根带骨的亲戚,看到我他们头抬都不不抬一下,玩游戏的继续玩游戏,追剧的继续追剧,打电话的继续打电话,各个位置时不时冒出几句难以入耳的脏话。

这是拿着我的钱养了一大家子闲人。

我看了眼被使唤着打杂的肖涵,怒气和悔恨涌上心头,怪我瞎了眼,错信方海。

肖涵是我高价挖回来的设计师,两年前我决定把公司全权交给方海管理的时候,她还一直反对,觉得方海不会好好经营我这么多年的心血。

她还说“好男人的概率百万分之一,信男人还不如信狗。”

我当时还信誓旦旦地说相信方海就是那百万分之一的概率。

如今想来真是讽刺,肖涵说的没错,狗都比好多男人忠诚靠谱。

“肖涵,来一下我的办公室。”

看着满眼疲惫的女人,我愧疚不已“肖涵,对不起…….”

“怎么?打算辞退我了?”肖涵毫不在意地笑了“那正好,求之不得,反正这里也早已不是吸引我过来的理想工作了。”

我愣了愣,想到了我把肖涵挖过来的保证“你负责设计你喜欢的东西,其他的问题交由我负责。”

是了,这几年方海为了捞快钱,基本都是仿抄市面上的东西,肖涵不愿意抄,他又不想赔付大额的违约金,便重新请了好几个设计师,然后任由肖涵这个别人求都求不来的高级设计师当打杂。

“是我的问题,是我犯蠢听信狗男人的话,还耽误了你这么几年。”我很惭愧,但还是有点自私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你愿不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这次我保证绝对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我认真地看着肖涵,只见她一脸探究地看着我,面带怀疑。

我能理解她的想法,也是,一个人的想法怎么可能说变就变,于是就直接跟她坦白了。

“方海出轨了,我被打脸,确实没办法成为那白万分之一的概率。”我自嘲地笑了笑,怪我之前没经历过毒打,总把爱情想得很美好,却忘了人心易变。

“如你所见,这公司本该是我的东西,方海却把他的家里人全安排了进来。如今,我想物归原主,想看看你能不能继续帮我。”

怕她为难,我也给她自己做选择“当然,如果你不愿意也可以离开,这两年确实是我对不住你,你要是想离开我也会补偿你的。”

肖涵沉默了,我心里也忐忑不安,不过不管结果怎么样,都是我该受着的。

艰难的等待下,肖涵开口了“我还能再信你一次吗?”

我对上她的视线,只听见她一字一字地说道“你拿什么来证明,我可以再信你一次?”

听出她的话外音,我一喜“那自然是先把那些乌烟瘴气的东西给收拾了,还你一个干净的工作环境。”

肖涵点头,我继续追加筹码“公司的股份分你百分之十,以后你对公司人员的流动有话语权。”

“股份倒是不用了......”

许是没想到我会直接给出股份,肖涵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只是想要你的保证,毕竟我也怕继续耽误两年,那样我也实在是耗不起了。”

我没让她拒绝,也算是这几年对她的补偿和愿意留下来的感激,算起来,还是我赚了。

和肖涵谈妥之后,我就让律师安排拟写合同,等我走出办公室,就看到方海的堂弟方河和肖涵在起争吵。

“肖涵,你能干就干,不能干就滚。给你发工资的人是我哥,你信不信我一个电话直接让你滚蛋!”

我倚靠在门口没有插手,静静地看着他们争辩。

肖涵没有让我失望,只听她冷笑一声“就凭方海还想辞退我?你问问他有没有几百万的赔偿金给我再来跟我说这样的话。”

4.

许是方海跟他家人提前打过招呼,听见肖涵这样说,不自觉哑了声,但这些人无知惯了,又怎么会就此罢休,只见方河推了肖涵一把,恶狠狠地道“你今天就给老子把这层楼的洗手间打扫了,不然老子让你好看!”

肖涵脸色变都没变,之前不想斤斤计较,除了懒,也是还恩情,如今她得到了黎程的支持,自然也有底气。

“我不知道你打算怎么让我好看,不过你想在卷铺盖走人之前做个好事,把这层楼的洗手间都打扫一遍,我倒是挺愿意看见的。”

许是没想到一直被欺负的肖涵有一天会顶嘴,方河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等他反应过来时,恼羞成怒“我看你是疯了!”

方河气笑了“我就跟我哥说过了,黎程反正都听他的,怎么就不让她出面把你这贱女人辞掉!”

见方河气成这样,一家子沆瀣一气,气势汹汹地围住肖涵,一人一句地指责她,仿佛谁的声音大谁就有理。

看到这个场景,我心里一酸,肖涵这两年里受到的不公平待遇比起今天,只会多不会少,是我辜负了她的期待。

等方家人都安静下来时,肖涵面无表情地宣布“从明天起,你们都不用再过来上班了!”

“你有什么资格说这样的话!”方河第一个不满地嚷嚷,直接打了电话叫方海过来,嚷嚷着让方海给肖涵一个教训。

我搬张椅子给肖涵,让她坐下等,她看着我欲言又止。

我笑着安慰她“没事,按你的内心想法去做,如今你也是股东,有权力去做这件事。”

“而且我还得感谢你呢,帮我做了这个坏人。”

肖涵轻轻地笑了开来“我就喜欢当坏人!”

方海是下班后才过来的,方河一看到他就冲过去告状,全然没有发现方海在看到我时骤变的脸色。

“我现在是公司的股东之一,有权对公司的人员流动进行任免,方先生可有异议?”肖涵也不起身,坐在椅子上平和地对着方海开口。

方海沉默。

方河却不干了“你怎么可能会是股东!这明明就是我哥的......”

“你哥的公司吗?”我冷不防地打断方河“你哥有什么本事开这么一个公司?心里都没点数?还要摆明了说才能懂?”

方河理亏,声音低了下去“你和我哥是夫妻,这是你们的共同财产,你的就是我哥的啊!”

我点头,倒是有点感谢结婚前,方海为了证明他对我是真爱,不是图我的钱,便做了公证,我的公司是我的,属于我个人财产。

“啊,那挺不巧的。”我有些可惜“婚前做了公证,公司属于我的个人财产,跟你哥,跟你方家都没有半毛钱关系哦。”

“按理说,辞退你们是要给赔偿金的,不过你们是通过非正当手段入职的,也没有和方海签订劳动合同,更没有为公司付出任何一点价值。”肖涵紧跟着出声“所以辞退你们并不需要支付赔偿金,还有,你们挂靠在公司的社保也是属于违法行为。”

“所以,你们之后除了不再是公司员工,社保也不会再为你们缴纳!”

方家闹成一团,方海的姑姑更是直接冲过来,指着我波妇骂街“黎程,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你就任由一个外人欺负我们?你个没良心的,我们方家哪里对不起你了?”

“我早就说过你一看就不是安稳过日子的,让海子休了你,海子非不肯,这回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吧!”

我没理会她,只是冷漠地看向方海“把你的家人处理好,我希望明天开始,公司里再也看不见他们。”

“黎程,你别闹了!”方海又摆出一副老好人的样子“再怎么样,他们都是自家人,总比外人好吧!”

我笑了“方海,有病治病,别来我跟前发疯。”

“我姓黎不姓方。你自己做了什么,总不能还没到一天就忘干净了。”

看着面前又一言不发的男人,每次遇到问题他总是用沉默来解决,以前还愚蠢地觉得他情绪稳定,我嗤笑“这公司是我的,从现在开始就不劳你来帮忙管理了。”

“管好你家人,不然我不会善罢甘休!”

说狠话谁不会,我拉着肖涵离开,安排保安上去帮忙处理赶人。

方海一家乱成一团,方海被围在中间,接受着七大姑八大姨的指责怒骂,我却只觉得舒爽。

这可才刚开始呢,好戏还在后头!

5.

我联系了律师,整理了我和方海目前的资产状况,好在情况还不是太糟糕。

领结婚证之前,方海为了向我父母彰显对我的爱意,都做了公证。

他没料到,就算是做到这个地步,我父母依旧不同意我和他结婚,还和我这个独生女闹掰了,断了来往。

结婚后,很多东西他虽然从我手中哄走,但本质上还是我的,就这样他还想五五分?

我嘴角弯了弯,那就说明他暗地里还动了手脚,作为一位单位在职人员,他可比我懂法多了。

“麻烦你帮我查查公司的账户,看看有没有问题?”

果不其然,律师告诉我,公司已经是处于亏空状态了。

“不过你的丈夫方先生在三个月前置办了一套新房产,付了首付20万。”

我大概知道他置办房产的原因,无非就是想给他所谓的还未出生的“亲儿子”。

“位置在哪?”

“就在...你家隔壁栋。”

谁说男人不现实呢,这不挺现实的吗?

套走我公司的公款,拿去给自己的三买房,为了方便婆婆以后去照顾,还考虑了地理位置,就下电梯走几步路又上一次电梯的距离。

方海口中的阿梅,我沉思了一会儿,想起了她就是方海的青梅竹马,好像是因为这个女孩子家里没钱,父母又重男轻女,隔壁村有个瘸腿的老人给了八万块,阿梅的家里人就把她嫁给了瘸腿老人。

前两年瘸腿老人去世,我还听到方海跟她打电话,当时方海解释说把她当自家妹妹了,从小一起长大的情分,电话不好不接,我也就没有多想。

没想到一来二去,这情分让他们搞到了一起。

看来我需要会会他这小青梅了,看看她是故意知三当三,还是单纯想找个接盘侠。

只是我还没开始行动,小青梅就来找我了。

“黎程,我是洛梅。明天下午两点,你公司对面的咖啡店见一面吧。”

看着这陌生号码的短信,冲着“你公司”三个字,心里对她的好感度增加了0.05。

我想了想,最终还是日常打扮赴约。

可能是怀孕的原因,洛梅穿着平底鞋,打扮朴素,细看还能看得出她脸上显露出来的疲惫。

许是月份还小,肚子还未显怀。

见到我,她歉意地笑笑,不得不说,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她搭配这抹笑容,虽不算国色天香,却也足够成为很多男人心中的白月光。

“黎小姐,对不起。”洛梅打破我们之间的沉默,她抿了抿唇“我知道这样做会伤害到你,但这是我目前能找到的唯一办法了。”

有些小白莲的语气让我暂时还不了解她的来意,只能不做声。

见我不说话,洛梅有些局促,更加直白了“我说我本意不是破坏你的家庭,你信吗?”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 ~创作不易给些鼓励✧ෆ◞◟˃̶̤⌄˂̶̤⋆

作者/木七又

原标题:《脏东西该丢就得丢》


评论

热度(3)